管理登陆

【喜讯】我系在第二届两岸大学生国际贸易实战沙盘竞赛中荣获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8-11-28

11月24日,为了进一步推动海峡两岸职业教育交流与合作,倡导青年学生树立“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理念,进一步拓展两岸大学生创新能力与从业素质,第五届海峡两岸大学生职业技能大赛之第二届两岸大学生国际贸易经营实战沙盘竞赛在集美大学财经学院拉开帷幕。

第二届两岸大学生国际贸易经营实战沙盘竞赛为第五届海峡两岸大学生职业技能大赛的一部分,进一步推动了海峡两岸职业教育交流与合作,树立两岸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深入挖掘国际贸易实践内涵具有重要意义。我系参赛人员有蔡华琪(2016级财务管理)、温艳玲(2016级财务管)、林恬恬(2016级财务管理)、蔡凌涵(2016级财务管理)、黄牧州(2016级财务管理)、蔡舒婷(2016级国际经济与贸易)同学,我系同学们发挥自己所学知识,经过一天激烈的比赛,成功斩获了第二届两岸大学生国际贸易实战沙盘竞赛三等奖。

赛事的举办有效树立了两岸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为企业选拔优秀人才提供了途径,促进了高等学校创新能力,对深入挖掘国际贸易实践内涵具有重要意义。此次比赛也让我系参赛同学们学习到更多实践知识,提升自身的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