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关爱流浪猫,你我同携手

发布时间:2019-03-11

3月10日,经管系团委学生会实践部志愿者们前往仓山区家喵救助站看望流浪家猫。现在越来越多人养猫,猫和人们成为了很好的朋友,但是还有很多猫被人抛弃,流浪在外,因此救助站便有越来越多的流浪猫。

志愿者们到达救助站与相关负责人沟通后完相关事宜后首先对猫窝进行了大扫除清理排泄物,并对它们的猫窝进行消毒,希望能保证猫儿们的健康有些小猫看到志愿者们的到来马上兴奋的到处转还有一些小猫们在睡懒觉,完全不知道我们的到来。紧接着,我们用清水冲洗猫笼,用刷子全方位把猫笼刷了一遍。大家都开心与猫儿们玩耍,有的给猫梳毛,还有的给猫拍照,志愿者们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了对流浪猫的关心和爱护即将离开时,志愿者们和一起拍照留念,大家的积极配合也让此次活动更加顺利完成了。

通过此次活动,让我系志愿者们对流浪猫们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不仅学会了如何去照顾小猫们也让大家对流浪猫有了更深的感触,明白我们作为新时代青年,应承担社会责任,呼吁更多人加入关爱小动物的队伍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