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温馨三月风,健康在心中

发布时间:2019-03-17

316,为了进一步推动“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活动的深入开展,引导和帮助青年学生激发参与体育锻炼的主观能动性,形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我系在子兴楼前面举行了养生活动向大家传播养生知识。

首先,我们播放了畅快的音乐,让活动现场变得轻松起来,同时也吸引了更多人加入我们的活动。志愿者们热情地向路过的同学们讲解健康知识,希望能让同学们了解更多养生知识,在学习的同时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志愿者们还准备了有关健康的书籍,让同学们可以坐在椅子上阅读,更深入了解保健知识。除此之外,志愿者们还带领着积极参加活动的同学们一起跳起了保健操,希望同学们日后也可以自己做保健操,每天保持一定的运动量,形成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

相信通过此次活动,会让大家越来越重视自己的生活状态,改变不好的习惯,在日后会更加注重自己的身体状况,在努力学习的过程中也注重养生之道,做一个健康生活快乐学习的在校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