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喜讯】我院代表队在2019年第四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精创教育杯)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9-06-01

61日,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大学生知识技能竞赛理事会主办,由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桐庐校区)承办,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第四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竞赛(精创教育杯)在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桐庐校区)隆重举行。

竞赛旨在推进实践育人工作开展,加强就业创业教育,促进创新人才成长,推动经管类特别是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实践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搭建全国各高校专业交流平台。此次竞赛由我系林立、郭豫宛、黎恩赐、黄乐源和叶超凡同学组成的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代表队在张丽琼老师的带领下,依靠着扎实的专业功底和良好的发挥,经过激烈角逐,脱颖而出,荣获第四届精创教育杯第五赛区二等奖。

赛项的举办,不仅显示出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采和无限潜力和专业水平,还搭建起了全国各高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交流平台,举合力提升学生专业技能,共同促进了创新人才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