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经管论坛第一期:时代节点与企业创新

发布时间:2019-10-23

1022日,在科报厅举办了主题为“时代节点与企业创新”的经管论坛,主讲人是阳光道投资集团董事长,骊特房产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总裁李特先生,同时,经济管理系主任陈章旺教授和副主任朱东红副教授出席了此次论坛,16级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工程、财务管理和物流管理专升本的同学们也参加了此次讲座。

李特先生以中国经济发展的时代节点为引线,简述了房地产业两个阶段的发展历程。在李特先生的讲解中,我系同学更加深刻地了解了全球房地产市场的发展规律,并且明白了创新对房地产转型升级的重要性。通过李特先生对厨房柜体革新、骊特名门等多个案例的生动诠释,我系同学明白了企业创新的重要性。除此之外,李特先生还分享了自己对创新、财富、知识的独特见解,讲座过程中,我系同学们认真听讲,收获满满,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

通过本次经管论坛,我系同学对当代的企业格局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相信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更加注重创新的重要性,抓住机遇,迎接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