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衣旧情深,衣旧暖心

发布时间:2019-11-18

1116日,为了推动大学生精神文明建设、增强大学生的服务意识、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号召,经济管理系实践部开展了“衣加衣”捐衣活动。

红楼前、东三过道、西区营业厅以及报刊亭都设有捐衣点,我系团委学生会志愿者们也早早地就位,积极宣传、仔细登记和清点、并且用相机记录着每一份爱心。我系在每个捐衣点前都放置了海报来吸引过路同学们的眼球,海报上“衣旧暖心”四个字从视觉上激发了同学们的热情,不少同学特地驻足了解该活动,我系志愿者们也热情地为他们解释该活动的形式及目的,推动了“衣加衣”的活动进程,也引导了更多同学愿意捐出闲置衣物,献出自己爱心。此次活动收集的衣物将会送往贫困地区需要的人手中,为他们的寒冬送去一丝温暖。一个人的一束光或许无法有多大的改变,但如果每个人都献出自己的一束光,那么,这束光将温暖整片大地。

相信通过此次“衣加衣,温随衣行,衣传情浓”的活动,能够培养我系同学们乐于付出、喜于助人的精神,并且激发他们服务意识及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