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新华都购物广场秋季校园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12-08

125日,为了缓解应届毕业生的就业压力,拓宽就业渠道,使他们能够明确自己未来的工作方向,经济管理系邀请到了新华都购物广场股份公司超市事业部福宁区域总经理朱安明、人力行政部经理陈榕、培训经理郑建军、宁德财富店店长黄仲恭在东阶梯为16级各专业同学们开展了专场校园招聘宣讲会。其中,陈榕经理为本次宣讲会主讲人,院党委雷晓明副书记、学生工作处朱剑雄处长、经济管理系洪防璇副主任到场指导并提出相关建议。

陈榕经理以应届毕业生就业环境为切入点,指出我系同学们在就业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在陈榕经理的分析下,我系同学们了解了新华都相较于其他公司的优势,也对当下的大学生就业形式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在随后的提问环节中,我系同学们积极提出自己的疑惑,包括新华都公司概况、就业相关事宜等,陈榕经理也耐心为我系同学解答,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员工薪资结构以及员工福利,并抛出橄榄枝,表示欢迎我系同学到公司实习就业。除此之外,为了加深我系同学们对公司的了解,郑建军经理也上台发言,着重介绍了公司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及关爱员工的本心。

通过此次宣讲会,我系同学们对新华都购物广场股份有限公司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就业方向,相信在未来的就业途中,我系同学们能够更加游刃有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