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我系教师参加2019年第一期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应用管理研修班

发布时间:2019-12-17

   2019127日至9日,由福建省高校在线教育联盟主办,福建师范大学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福建在线教育研究中心承办的“2019年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应用管理研修班”在莆田隆重举行。来自全省各大高校的400多位线上线下课程负责教师参加了会议。我系国贸教研室的孙维潇老师与我院其余3位老师一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推动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培育与建设,向相关的高校教师普及如何做好高校国家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申报等工作,并通过成功的教学实践案例分享和不同院校之间的经验交流,给广大教师带来了宝贵的实践教学经验。通过此次培训,教师们对自己所负责的线上线下课程的开展方式与方向有了进一步明确的规划,将提高学生对知识的习得和应用能力作为课程目标融入今后的混合式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