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行管教研室召开新学期教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09

918日,我系行管教研室召开了学期初工作会议,教研室负责人张丽琼老师主持了本次会议。会议主要内容围绕上学期工作总结和本学期教研活动计划两个要点来开展。

张丽琼老师首先进行发言,对上学期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随后对新学期的工作重点和工作计划进行规划和安排。此次会议对本学期的教研室工作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继续狠抓教学常规检查,严格把关教师教学备课情况,保证教学工作正常有序开展;二是积极开展教研活动,多举办听课、评课、备课教研活动,主动向优秀教师学习;三是继续完善和改进线上教学建课,准备好线上线下两手资料;四是高度重视课程思政,组建课程团队,充分发挥团队协作意识,思考专业特色,积极申报课程思政示范课。

会议为本学期教研室工作指出了清晰而具体的方向,也给两位老师留下了很多思考,为进一步全面发挥教研室作用吹响了号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