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喜讯:我系学子在第一届福建省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技能竞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0-18

2020926日,第一届福建省“精创教育杯”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技能挑战赛以线上形式开展。经过6小时的竞争对抗,我院学子取得了优异成绩: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二队获得三等奖,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一队获得优胜奖(指导教师:经济管理系张丽琼、张亭亭)。

此项竞赛由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主办,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共有13所高校,24支队伍报名参加比赛。


附:我系参赛学生名单

队伍

姓名

获奖名次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一队

黎恩赐(2018级物流管理)、石逸凡(2018级物流管理)、林嘉鹏(2019级行政管理专升本)、陈君茹(2019级行政管理专升本)

优胜奖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二队

周昊(2019级行政管理专升本)、李徐子锐(2019级行政管理专升本)、李婷(2019级行政管理专升本)、李诗娟(2019级行政管理专升本)

三等奖


1-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一队

2-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二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