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经济管理系新生见面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11

1010日,为了让新生认识本系的主任老师以及让新生对我系有更加系统的认识,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经济管理系2020级新生见面会于音乐厅正式召开。

本次会议有陈章旺教授、朱东红副教授,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和新生辅导员出席,其中由陈章旺教授主讲。我系背靠福州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拥有优秀的师资,同学们应该利用好这一份优势,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之后陈教授又强调了身体健康的重要性,在大学四年,智商和情商都应该得到锻炼。大学是一个充分展现自己的舞台,音乐书法,绘画舞蹈,无论学什么专业,都应该拓展自己的兴趣爱好,全方面多向发展,才能提高自己毕业后招聘的竞争优势,防止自己的工作岗位被机器人替代。

本次会议意味着高中的结束和大学的开始,为新生们上了全新的一课,告诫同学们绝不能在大学放纵自己,自我沉沦;相反,同学们应该利用学院背后的福州大学的师资力量,抓紧时间提高自己,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为社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