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飒爽英姿,巾帼风貌——经济管理系女篮

发布时间:2020-11-11

1110日晚上,经济管理系与人文艺术系女篮队展开激动人心的比拼,观众们聚集在篮球场上翘首以盼,双方球员以极高的热情与信心迎接最后的挑战。最终经济管理系女篮队以4534击败人文艺术系女篮队。

随着哨声的吹响,比赛正式开始,经管女篮迅速进行进攻,一举拿下比分,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凭借着团队的合作以及成员间的默契,把握住每一次机会。经管女篮接连成功的完美投球点燃了赛场的气氛,观众们的一次次呐喊为经管女篮起了加油助威的作用。比赛达到中段,形势愈发严峻,在接连被人文艺术系女篮队控球、进攻下拿下比分后,经济管理系女篮队并没有被挫伤士气,而是越挫越勇,将团队合作的比赛推向高潮。此次篮球赛不仅给观众带来了视觉上的盛宴,也传播了体育、篮球精神,展现了篮球比赛的魅力。

通过这场篮球决赛,经济管理系女篮队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样貌和优秀的竞技精神,同时了解了自己的弱点和不足,感谢对手带给她们的成长。相信今后经管女篮继续奋进,在篮球领域成就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