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经济管理系盛辉物流集团专场招聘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11-05

114日,为了更好的拓宽2017级同学的就业渠道,经济管理系在东阶梯开展盛辉物流集团招聘宣讲会。我系陈艳老师参与了此次招聘会。

盛辉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92年,是国内集仓储配送、货运代理、甩挂箱运输和汽车维修、检测功能为一体的大型综合物流企业。盛辉物流的工作人员首先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强调了自身在企业规模、生产设备、员工等方面的重要优势,列举了许多知名合作伙伴企业,盛辉坚持用创新驱动企业不断进步发展,争取打造为国内一流物流企业。之后,工作人员提供了企业的人才培养计划作为同学们竞聘参考,并介绍了福利待遇和薪资水准。我系陈艳老师也上场点明应聘的注意事项,强调了毕业生第一份工作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做好准备,积极应聘,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社会价值而努力奋斗。最后,盛辉物流的工作人员表达了希望同学们加入盛辉物流集团的意愿,同时也期望有意向的同学们及时上交简历并准备面试。

通过此次招聘会,同学们对盛辉物流集团有了更具体的认识,同时也认识到要把握好自身的优势,及时关注招聘信息,积极应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