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经管女篮,勇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0-11-14

1113日,为增强团队意识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机械工程系与经济管理系共同参与的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明德杯”女篮决赛在篮球场拉开了序幕。

赛前,经济管理系参赛队员严阵以待,做好充足准备,迎接这场决赛的到来。哨声响起,两系队员们迅速进入状态,开始了激烈的竞技比拼,观众在场下呐喊助威。场上队员在欢呼声的鼓舞下不断进攻,奋力拼搏。在短暂的中场休息调整战略之后,更为激烈的下半场比赛直接把气氛带向了高潮,队员们熟练的运球、传球,不断进行队形的变换和配合。两系队员们积极防守,勇敢迎战。最终,经济管理系的队员们以6026的比分取得了本次“明德杯”女篮决赛的胜利。

此次篮球决赛,经济管理系的队员们不仅为经济管理系争得荣誉,更展现出了她们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希望今后经济管理系的队员们能继续贯彻“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增强自身体魄,为经济管理系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