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立项活动学习语 经管学子树榜样

发布时间:2020-11-27

1126日,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在科报厅举办了“同心筑梦学习语,矢志成才树榜样”2020-2021学年十佳团支部立项活动汇报暨评选大会。经济管理系各团支部积极开展团支部立项相关活动,最终共有两个团支部进入学院15强,参加现场汇报环节。

现场汇报中,首先由2019级财务管理01班团支部进行了以“时代青春,共筑未来”为主题的活动汇报,用电影颁奖典礼的形式向在场的老师和同学展示了支部成员通过对学院老师同学及工作人员的采访,积极学习榜样精神的片段,展现了青年的使命和担当。之后201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01班团支部以“展习语不朽翼,逐激昂青春梦”为主题进行汇报,支部的立项活动结合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并在多个平台开展各项活动,此外还进行了习语问答比赛,带领支部成员学习并领悟习近平主席的语录等实践活动。最终201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01班团支部取得了总分第一的好成绩。

此次汇报活动展现了经济管理系团支部的风采担当,体现了经济管理系同学们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争做新时代青年的坚定信念。相信通过此次活动,经济管理系的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深入践行此次团立项活动主旨,坚持学习习语,为同学们树立起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