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经济管理系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作风建设警示教育专题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11-27

1126日,经济管理系团委学生会于东阶梯召开了学生干部作风建设警示教育专题会。经济管理系团委书记吴迪老师、王德峰老师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共同参与了此次会议。

首先第四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代表石逸凡主持开场,主要就全国学联下发的《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以及共青团中央和全国学联下发的《关于落实共青团和学联对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指导管理责任的若干规定(试行)》的具体内容作了宣读。接着由学生干部代表分享了学习心得,同学们各抒己见,表示在日常学习和工作中应该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遵守校纪校规,团结一致。随后吴迪老师指出了学生会成员在组织纪律方面还需要改进的地方,强调学生会全体成员应该加强各部门的沟通,互相配合,从而形成更加强大的合力。最后由实践部和纪检部的同学代表补充培训了各部门基础工作,以此作为总结。

通过此次专题会,同学们更加明确了应担当的责任,以及今后的工作方向。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学生会的成员们都能够以身作则,齐心协力开展活动,更好的为经济管理系全体师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