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经济管理系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11-15

1114日,为进一步加强经济管理系团委、学生会建设和人才培养,提高新一届学生干部工作积极性,经济管理系于东阶梯召开经济管理系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此次换届大会到场的有团委书记王德峰老师,第三届经济管理系团委、学生会和第四届经济管理系团委学生会成员。

大会伊始,由第四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代表石逸凡作为主持人,宣布大会的正式召开,由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代表杨雨镕阐述工作总结报告,详细总结过去一年来的工作,指出目前还存在的缺点。紧接着,为第三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发放聘书并合影,感谢他们一年的努力。之后,由王德峰老师宣布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和部级名单,希望大家可以携手并进,共同努力。最后,全体成员拍照合影,标志着此次大会的圆满结束。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不单为第三届团委、学生会工作画上完美的句号,并为第四届学生会工作指明方向,希望接下来的一年里能够更好地推进学生工作的展开,为更好服务经济管理系全体师生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