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我系201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赴福建魔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认识性实习

发布时间:2021-06-25


2021624日下午,我系201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17名学生在张亭亭、张希君两位老师的带领下,前往福建魔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认识性实习。福建魔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恕武先生及外贸部经理对我系师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

福建魔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5 3 月,公司注册资金 6000 万元,拥有工业设计、软硬件开发、生产管理的专业团队拥有及申请中的发明专利 10 个、实用新型 9 个、外观专利 6 个、软件著作权 18 个,其中涉及金融安全的专利有 5 个。公司产品行销全世界十几个国家和地区,并设有多家销售网点、技术支持中心和代理服务机构,现为世界第三大金融支付、条码识读、行业应用等智能终端供应商。

公司董事长陈恕武先生详细介绍了公司产品及全球销售情况,并勉励在的学生要诚信务实,学好外语及外贸知识,将来积极投身到外贸事业中来。随后公司外贸部经理也详细向在座各位同学介绍了外贸的整个流程,并对外贸部门的人员分工、工作内容作了详细说明,加深了学生们对外贸理论知识的理解。

参观结束后,全体师生由衷地表达了对福建魔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的感谢。本次认识性实习,既促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也让学生从书本中走进现实,有助于提高学生对国贸专业的学习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