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我系201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赴福州马尾自贸区认知实习

发布时间:2021-06-30


2021629日上午,我系201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11名学生在张丽琼老师的带领下,前往福州马尾自贸区认知实习。华科集团的俞平副总我系师生一行并表示热烈欢迎。

福州马尾自贸区华科海产电商大厦,是以经营福建海特产为主,以福建全省各地特色产品、用品、工艺品等产品经营的电商服务类平台。海洹云仓是由福建华科实业投资成立的网络电商平台运营服务商,平台为电商创业者提供的傻瓜式电商服务,获得电商创业者的青睐和追捧;为产品供应商、各类型平台卖家、直播电商、快递商、电商技术服务机构、金融服务机构、政策服务机构提供一个可以交流的综合服务平台。

(图1俞平副总给同学们讲解电商运营)

在俞副总的带领下,师生们依次参观华科与阳光学院合作的电商众创空间工位、直播间和已入驻商户。在参观过程中,俞副总热情为师生们介绍电商大厦的功能,详细讲解如何运营一个电商平台,最后还详细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同时,福州市佳佳电子商务合伙企业的创始人热情为师生讲解了家家购平台的创建理念、运营模式及企业未来规划。福州市马尾区艾誉果汁经营部和熹里熹贸易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耐心解答师生们提出的问题。

(图2佳佳优购创始人与我系师生合照)


(图3同学们参观熹里熹贸易有限公司)


参观结束后,全体师生由衷地表达了对华科集团的俞平副总、福州市佳佳电子商务合伙企业、福州市马尾区艾誉果汁经营部、熹里熹贸易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的感谢。本次认知实习,促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也让学生从书中走进现实,帮助学生了解更多关于电商运营的知识,提高学生们的学习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