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我系行管教研室召开学期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28


2021625日,我系行管教研室召开了学期工作总结会议,教研室负责人张丽琼老师主持了本次会议。会议主要围绕毕业环节工作、课程思政进大纲工作和下学期工作基本安排以及教师科研这四项内容展开。

第一,在毕业环节工作中,按照学院及系里的进度安排开展工作,对相关内容与格式的规范工作严格把关,与各指导老师共同顺利完成本次毕业环节工作。

第二,在课程思政进大纲工作中,高度重视课程思政,开展各任课教师思政大纲撰写要求会议,并就各项重点内容作细化解释,保证修订工作如期完成。

第三,将在下个学期的日常教学工作中,继续狠抓教学常规检查,严格把关教师教学备课情况,保证教学工作正常有序开展。

另外,在教师科研方面,教研室结题省级课题一项,下一阶段将继续积极申报各类科研、教改课题。

下学期将在本学期经验基础上继续紧抓课程思政、日常教学、毕业环节及教师科研等四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