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我系物流管理专业学生赴福建八方港口发展有限公司进行企业认知实习

发布时间:2021-07-01


2021629,我系2019级物流管理学生在教研室老师们的带领下前往福建八方港口发展有限公司下称八方港口进行企业认知实习。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吴家新对我系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首先,八方港口团总支书记黄天健带领我系师生参观了“连俊劳模工作室”进行港区装卸工艺流程学习通过参观模型师生们了解了目前散货港口物流的操作流程、起重机械设备种类以及其相应的工作原理等。然后,我系师生先进入八方港口的中控室观摩,再深入码头作业现场实景参观。先理论后实操的参观流程,使得师生对港口物流有了更加深刻和清晰的认识,开阔我系学生的视野,巩固所学理论,为今后专业学习和实际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我系学生踊跃地向黄书记及工作人员请教相关的专业问题,黄书记在码头作业现场为我系学生答疑解惑,收获颇丰

最后,八方港口为全体师生送上《八方港口》期刊,让大家更加深入了解八方港口生产经营和浓厚的企业文化,助推校企合作共赢。通过本次专业认知实习,我系物流管理专业的同学对所学行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提升了专业兴趣。同事,通过本次学生认知实践活动,八方港口与我系的校企合作更加紧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