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经管齐心抗疫,助力核酸检测

发布时间:2022-04-05


45日,进一步从严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配合核酸检测工作的开展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在校内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中共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经济管理系各支部党员响应号召,主动加入核酸检测志愿者的行列中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系志愿者积极配合工作人员的安排,维护现场的秩序,并有序引导人员排队。“请各位同学有序排好队,距离间隔一米,并提前打开采样码,接受核酸检测。”志愿者们做好防护工作,不断游走在准备接受核酸检测的队伍中,提醒同学戴好口罩并保持一米距离。对于不太清楚流程的同学,志愿者们恪尽职守,耐心地解决问题。志愿者“小红人”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奉献担当,用爱与青春书写抗“疫”答案,他们是坚毅勇敢的逆行者,汇聚起同心抗疫的暖心力量,点亮希望与光。

党员志愿者们充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坚守在防疫第一线,用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义无反顾的抗疫精神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工作中,用实际行动深刻诠释了志愿服务精神。相信我们一定可以打好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共同迎接疫情退散后的春暖花开。

(经济管理系  文/王锐  图/许文霞  核稿人/吴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