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

发布时间:2022-04-04


42日, 清明佳节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经济管理系团委学生会组织我系同学参与线上祭扫英烈活动,了解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增进爱国主义情感。

我系同学登录中华英烈网网站,进入英烈纪念馆,了解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对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事迹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感受到当下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随后,同学们线上为革命烈士献花、上香、祭奠,并为革命烈士留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与追思。“山河已无恙,英烈请安息。”在留言的环节,同学们有感而发,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继承先辈遗志,树立远大理想,建设美丽中国。

本次线上祭扫英烈活动中,我系同学在线上缅怀革命先烈,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相信在之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同学们一定会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积极投身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

(经济管理系  文/王锐  图/新媒体中心  核稿人/吴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