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经济管理系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院常务副书记何希耕前往特力林孵化器调研用工需求

发布时间:2022-05-09


临近毕业季,我院领导十分关心经济管理系就业工作。5月6日院党委常务副书记何希耕研究员、经济管理系系主任陈章旺教授一行前往特力林孵化器调研。就国家级孵化器内科技企业的用工需,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同时参观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的实习基地,看望在特力林孵化器工作的至诚学院毕业生。

应入驻企业要求,何希耕书记重点介绍了经济管理系。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经济管理系设有物流管理、金融工程、财务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工业工程、行政管理等专业。这几年至诚学院狠抓教学质量,培养的学生理论基础扎实,动手能力强。欢迎各位创始人选择招聘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的优秀学生。座谈会上,福建特力林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林生豪当即提出,要招聘至诚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毕业生2名、工业工程专业毕业生2名、行政管理专业毕业生1名,其他企业也在陆续统计岗位需求。参与座谈的特力林孵化器入驻企业感谢至诚学院领导送人才上门,希望密切联系,共创未来。






参观企业产品




看望我院毕业生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