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喜讯:我系学子在2022年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5-25


20223~5月,由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和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共同指导,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主办,尼泊尔运筹学协会协办,总决赛由浙江财经大学具体承办的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利用互联网远程进行。由我系邵婷(20金工)等同学组成的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代表队,在郭鸿琼、洪防璇老师带领下,成功获得企业运营赛道全国一等奖2项、企业决策赛道全国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的好成绩。


序号

赛道

所获奖项

参赛队员

1

企业运营赛道

等奖

邵婷20金工)、陈欣瑜21国贸、郑倩21财管

2

王锐20金工)、田逸炫20金工)、池葳20金工)

3

企业决策赛道

等奖

陈思钰20金工)、洪煜微19物管)、阳函20金工)

4

三等奖

陈心彤21财管、魏莹萱21财管、封嘉乐21财管

5

官燕娥21国贸、阮梦珊21财管、林乐蕾21财管


大赛分为校内初赛、全国复赛、全国半决赛、全国总决赛共四阶段,共有来自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的三百多所高校,共计2478支队伍报名参赛,其中决策赛道共计2108支队伍。

截止目前,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本科组)已成功举办了13届,实践证明,该赛事对促进管理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促进院校之间的交流、培养学生的竞争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