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经济管理系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6


为持续做好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促进我系毕业生顺利就业。近日,经济管理系主任陈章旺教授带队前往福建棉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福建御冠食品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陈章旺主任实地走访参观了福建棉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福建御冠食品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企业的相关介绍,深入了解企业发展、企业文化、科研创新、人才需求、实习就业等情况并举行座谈会。座谈会上,陈章旺主任介绍了我人才培养定位和毕业生就业创业情况;陈章旺主任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希望充分发挥学校资源与人才技术优势,推进校企更深层次融合,强化与企业人才供需的精准对接,助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本次访企拓岗活动是进一步推动我学生就业与培养有机联动、实现人才供需有效对接的专项行动之一,有力地推动了我系与企业深度融合发展,切实拓展学生就业渠道和岗位,促进我系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走访福建棉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参观企业产品


走访福建御冠食品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