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经济管理系学子在2022年第五届全国大学生智慧供应链创新创业挑战赛总决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7-08

202269-12日,第五届全国大学生智慧供应链创新创业挑战赛总决赛在线举行。经济管理系2020级物流管理专业李天豪、陈俊鹏、金洪宾、李宇昂四位同学组成的“阿对对”代表队,在马兰花、杨航两位老师的指导下,取得了初赛的一等奖并进入总决赛。在师生共同努力下,最终取得了总决赛银奖、总决赛供应链协同运营金奖、总决赛零售商创新创业金奖的好成绩。这是我院学生首次在此领域取得银奖和金奖,充分体现了我学生良好的创新创业能力。

         

         

本届大赛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上海颐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商业联合会商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承办、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协办、上海百蝶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30个省市的316所院校派出的566支代表队参加,包括有西南交通大学、苏州大学、广东财经大学、成都理工大学等知名高校。大赛对锻炼学生的供应链思维、管理运营能力、沟通协同能力和创新创业意识,培养复合型、应用性的物流管理人才有着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