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雏鹰离巢初翱翔,喜迎新生踏校来

发布时间:2022-09-14


金秋九月,带着对未来美好的憧憬,我院又迎来了一批莘莘学子。912日,经济管理系2022年迎新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为了能更好更高效地迎接2022级新生,帮助新生适应大学生活,经济管理系开展了一系列迎新准备工作就迎新的各个环节进行了细致周到的安排,我系团委学生会及党总支的师生党员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确保迎新工作有序、高效、顺利地完成,经济管理系在各个迎新入口都安排了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值班值守,所有人紧密协作、互帮互助,工作人员引导新生办理登记手续,志愿者和各自对接党员奔走在报道点和宿舍楼之间,热情周到地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在途中为新生介绍校园环境,并为他们答疑解惑,让新生感受到温馨的集体生活氛围以及全面贴心的服务。随着新生顺利入校,一天的迎新工作落下了帷幕,忙碌且有序的接待工作也获得了新生们的认可与赞美。

我系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本次迎新活动顺利完成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经济管理系的热情与对新生的关怀,同时展现出了经济管理系团委学生会出色的组织力和执行力。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新的征程里,希望2022级新生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把握时光,奋力拼搏,在大学校园这个崭新的平台上绽放出自己的光彩,让经济管理系呈现出新的风貌。

(经济管理系  图/陈立杰  文/陈立杰  核稿人/林琦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