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经济管理系学生会部门纳新宣讲顺利展开

发布时间:2022-09-16


914日,为了让2022级新生更好地了解经济管理系学生会的具体职能,扩充学生会干事的队伍,更好地传承学生会精神,帮助新生选择最心仪也最适合自己的部门,经济管理系在机械北楼举行了经济管理系学生会纳新宣讲。

在纳新宣讲开始前,经济管理系学生会以部门为单位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制作了相应的PPT与视频,并不断完善部门的宣讲方案,力求做到完美。正式宣讲开始前,各部门派代表抽取号次决定上台宣讲的顺序。在纳新宣讲会上,各个部门都通过自己独特的方式展现了各自的魅力和优势,尽力把本部门最浓缩最精华的部分加以呈现,各位宣讲人以饱满的热情、自信的演说,不断带动起同学们的兴趣与热情。新生们也通过本次纳新宣讲了解到各个部门的优势和特点,然后根据实际需求去选择相应的部门。

此次纳新宣讲,让新生对经管系学生会有了更全面、完整的认识,也发扬了学生会各个部门团结活泼的精神风貌,拉近了学生会与学生的距离,产生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经济管理系  文/杨楠  图/陈立杰  核稿人/林琦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