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践行志愿精神 通畅地铁之行

发布时间:2022-09-26


为促进文明城市建设,提升学生精神素养及社会服务意识,引导学生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经济管理系于924日在福州市南门兜地铁站开展“践行志愿精神 通畅地铁之行”的志愿服务活动。

南门兜换乘站内,人潮涌动。志愿者们身穿红色志愿服,在自动售票机前引导乘客排队购票、为乘客们指明出入站路线及主动帮助有需要服务的乘客提拿重物。期间,志愿者们严格遵照疫情防控要求,认真提醒乘客佩戴好口罩,有序候车,并在站长和站务人员的指导下,积极引导客流,通力协作,努力为乘客提供快捷、舒适的乘车环境。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用热情认真的态度对待每一位乘客,发扬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到志愿活动中,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奉献、友好、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展现了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经济管理系的精神风貌,为城市轨道交通文明出行贡献了力量。

(经济管理系  文/杨楠  图/陈立杰  核稿人/林琦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