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经”心“疫”剪,情暖校园

发布时间:2022-11-18


为了切实保障学生的日常生活需求,做到及时关心、服务学生,在广泛征集学生意见后,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经济管理系组织安排2020级物流管理专业池宇哲同学公益为有需求的男生剪发,开展校园理发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严格遵守防疫规定,有序引导学生分批排队到场,并定时对理发工具进行消毒。整个理发过程中,“理发师”池同学详细询问每位同学的理发需求,一起一落中用精湛的技术和热情的服务赢得了大家的赞扬。“作为经管系的一名学生,在课余时间能发挥自己专长,解决大家的‘头’等大事,为学院疫情防控出一份力是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池同学表示,从这次活动中能感受到帮助他人的快乐,希望以后也能为同学做实事,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力量。

爱系于发,情系于剪。经济管理系高度重视学生的需求,用行动保障学生生活,以为学生办实事为出发点,打造了既有防疫力度又有教育温度的美丽校园。相信此次活动能够提升学生的幸福感,让学生感受到经管系的贴心关怀与暖心服务,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未来校园学习生活中。



(经济管理系  文/杨楠  图/新媒体中心  核稿人/林琦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