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喜讯:我系学子在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9-05

202293日,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精创教育杯”创新创业竞赛区域赛环节(不含山东赛区)线上赛落下帷幕。我院经济管理系四支参赛队伍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佳绩:获得区域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其中,陈孟龙团队和林建龙团队入围全国总决赛。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自2013年起成功举办九届,目前该赛项已入选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2021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第52项。本次区域赛共有来自全国30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300多所院校,近1500支团队,万余名师生共同参与。



作品名称

团队名称

团队成员

奖项

指导老师

音韵——数字文化背景下非遗音乐的保护与传承平台

你说的都队

陈孟龙(20财管),王大卫(20财管),  彭江 (20财管),

杨珊凤 (20财管)

一等奖

张丽琼,张希君

掠影——摄影培训工作坊

萌想制造组

林建龙(20金工),刘晨欣(20财管) ,俞果(20财管) ,吴梦琪(20财管)

二等奖

张希君,季国民

BP神经网络信用认证模型下的“拼养”教育平台推广

嘎嘎有梦想组

魏茜(20金工),陈铧(20金工),晏微微(20金工),李慧杰(20金工)

三等奖

张希君,张丽琼

拾光绘音——基于乙烯基热塑技术的原声 LP 录播系统

壹之声团队

李宇昂(20物流)陈俊鹏(20物流)金洪宾(20物流)李天豪(20物流)李响(20物流)

三等奖

航,张丽琼


1 陈孟龙 杨珊凤 王大卫

2 吴梦琪刘晨欣 林建龙 俞果

3 金洪宾


4  陈铧 晏微微 魏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