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喜讯:我系学子在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全国总决赛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10-24

20221022日,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精创教育杯”创新创业竞赛全国总决赛(不含山东赛区)线上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系2支参赛队伍荣获佳绩,在此次比赛中获得等奖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自2013年起成功举办九届,目前该赛项已入选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2021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第52项。本次区域赛共有来自全国30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300多所院校,近1500支团队,万余名师生共同参与。

作品名称

团队名称

团队成员

奖项

指导老师

掠影——摄影培训工作坊

萌想制造组

林建龙(20金工),刘晨欣(20财管) ,俞果(20财管) , 吴梦琪(20财管)

二等奖

张希君,季国民

音韵——数字文化背景下非遗音乐的保护与传承平台

你说的都队

陈孟龙(20财管),王大卫(20财管),  彭江 (20财管), 杨珊凤 (20财管)

二等奖

张丽琼,张希君


1 彭江杨珊凤 王大卫 陈孟龙



2 林建龙 吴梦琪 刘晨欣 俞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