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 ——经济管理系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暨学生会骨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11-30


为了全面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充分发挥团组织青年引导作用,进一步加强团员青年、团学干部培养,1129日,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经济管理系邀请到系团委书记林琦彬老师,组织开展了以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为主旨的学生会骨干培训会。

林琦彬老师从党的历史讲起,为各位学生干部深刻的讲述了中国梦与青年人的密切关系,引导同学们深入领会中国共产党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和价值取向,并强调全体团员要做到二十大提出的“三个务必”,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她表示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是一个由浅入深、由表及里的过程,是一个不断深化、常学常新的过程,在学习过程中既应坚持原原本本,更应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结合实际不断创新思路。只有这样才能统一思想与行动,掌握学习方式方法,营造更加浓厚的学习氛围。

此次培训会引导学生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增强团员的思想觉悟和爱国主义信念,对帮助广大青年团员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起到积极推动的作用。作为新时代青年既生逢其时,在历史的关键节点,要拼搏奋斗,为祖国繁荣富强贡献力量。希望经管系学子在未来能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注重专业与国家发展之间的科学联系,将青年人的创造力更好地融入到国家发展中。

(经济管理系  文/杨楠  图/新媒体中心  核稿人/林琦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