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行管教研室开展学期初教研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08-29

行管教研室开展学期初教研工作例会

827日,行管教研室开展学期初教研工作例会,吹响新学期行管专业高质量发展的总号角。本次会议参会人员主要有张丽琼、胡联升,教研室主任张丽琼主持了此次会议。

结合学院重点建设任务和教学、教研部署会的计划安排,张丽琼老师宣讲2022-2023学年教研主题,部署第1学期的教研室工作计划,落实教研教学规范要求,突出学科薄弱问题,有章可循地开展教学教研工作。

两位教师专业建设、课程教学质量、科研项目申请、学科竞赛组织、教师培养方面有针对性地进行了充分的讨论。这既让两位教师在新学年的教研室规划中绷紧责任意识,又能结合学院各项部署打造教研室的品牌和特色。

最后,张丽琼老师提出,希望本专业能紧紧围绕着例会上布置的任务清单,有主题、有内容、有方向地进行观念和思维大碰撞不断浓厚研讨氛围,增强团队教研,推进行管专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