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行管教研室开展线上教学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10-24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行管专业深入贯彻落实学院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科学研判,提前布局。第一时间制定了疫情防控期间教育教学工作方案,确保学校静默管理期间的线上教学工作有序、有质地顺利开展。1024日,行管教研室开展线上教学部署会,张丽琼老师主持了此次会议。

首先,开展精心组织强化教研。本专业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质量,行管教研室召开线上会议,部署线上教学工作。为确保线上教学效果,结合课程特点制定了线上教学方案,保证线上教学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其次,制定教学标准、严要求。线上教学期间,要求任课教师根据教学内容和教学对象需求的不同,依托精品课程、线上直播等,实施立体化全方位翻转课堂教学新模式。充分利用学习通、腾讯会议、qq群课堂等平台,采取个性化和多样化教学方式开展线上教学工作,采用提问、讨论、投票等多种形式积极开展教学互动,全力将同学们的注意力吸引到屏幕上来,有效提高教学质量。为了及时了解线上教学情况,本专业对线上教育教学情况进行全覆盖督查,确保线上教学任务不减、质量不降、标准不低

本专业将把次线上教学的压力持续转化为推动教育教学改革的动力,不断提高线上教学质量和效果,进一步推动教学形态的深度变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