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国贸教研室召开专业质量评估工作安排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11


1010日,我系国贸教研室召开了专业质量评估工作安排会议,教研室负责人张亭亭老师主持了本次会议。会议主要内容围绕2022年福建省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审核的自评报告和支撑材料的准备工作展开。

此次会议主要围绕学院下发的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质量评估指标体系和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质量评估所需基本材料展开。张亭亭老师对本学期学位质量评估工作进行了时间安排。一是在保证教学工作正常有序开展的前提下,在1020日前完成自评报告的初稿,并进行修改提交;二是在1025日前完成评估支撑材料的收集、专家案头材料,保证评估有序进行;三是1115日前完成专家组进校评议工作,针对专家组评审意见进行整改、补充,完成最终的整改报告。

本次会议使全体教研室老师进一步明确了专业质量评估的工作思路及要求,为后续各项工作的有序、高效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