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薪火永相传,奋进新征程 ——经济管理系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换届竞选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12


1211日,为进一步加强学生骨干队伍建设,做好学生干部交替工作,经济管理系团委学生会于机北201召开主席团换届竞选大会,经济管理系党支部书记王德峰老师、团委书记林琦彬老师与第五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共同出席了本次主席团换届竞选大会。

主席团换届竞选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分为限时演讲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活动伊始,竞选者依次进入教室,进行PPT展示和限时演讲,并现场回答各位评委老师的提问。在演讲过程中,各位竞选者分别通过自我介绍、工作经历、岗位认识、未来规划等方面表达了自己的观点,阐述了自身竞选的优势,同时针对学生会当前的工作安排提出了创新想法。团委书记林琦彬老师认真听取竞选者的介绍并进行提问。在答辩环节,面对评委老师的提问,竞选者们从容镇定、有条不紊地应对并认真聆听、虚心接受老师建议和指导。

本次主席团换届竞选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团委学生会遴选了优秀主席团成员,为日后团学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相信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能够继续发扬经济管理系的特色和优势,更有成效、更添特色地进行团学工作,期待经济管理系团委学生会再上一层新台阶!

(经济管理系  文/王锐  图/王少琪  核稿人/林琦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