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青春接力,未来可期

发布时间:2022-12-12


为进一步加强经济管理系团委学生会建设和人才培养,推进团学工作的开展,培养出新一批战斗力强、综合能力高的优秀学生干部,1212日,经济管理系团委学生会在东教学楼开展了部级换届竞选。

参与此次部级换届竞选大会的有学生会全体部级以及参加竞选的干事们。竞选大会伊始,各部门进行了竞选顺序的抽签,接着竞选者们根据所抽选号数依次上台。竞选过程中,竞选者们分别通过自我介绍、展示自身优势、规划今后的工作思路以及对部门未来的工作展望等环节进行演讲,表现了对学生工作的热情,展现了学生干部敢为人先的精神风貌,部级们则针对竞选者的演讲提出了相关的问题,竞选者们也都集思广益,对答如流。最后,各位部长对此次竞选进行了总结,并表示将尽快公示竞选结果。至此,经济管理系部级换届竞选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换届选举,有助于改进部门的管理结构,加强部门的组织纪律性以及向心力。希望经管系新一届的部级们可以不忘初心,脚踏实地,推陈出新,为部门的建设添砖加瓦。

(经济管理系  文/杨楠  图/陈立杰  核稿人/林琦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