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

发布时间:2022-12-21


129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深学生会改革,加强自身的组织和作风建设,充分发挥学生会组织育人功能,明确学生组织下一阶段工作安排,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经济管理系于东阶梯召开经济管理系次学生代表大会。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经济管理系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庄重的国歌中拉开帷幕。系团委书记林琦彬老师回顾过去一年经济管理系学生会各方面工作未来学生会的发展提出了新的目标要求,希望新一届主席团做到务实工作、开拓创新带领同学们共同成长为国家和社会的栋梁。经过无记名投票,林建龙、梁予欣、俞果3人当选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同时,由林建龙同学作为代表发表就职演讲他表示学生会始终坚持把握时代脉搏,立足自身优势,积极服务学生成长发展工作,未来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不忘服务初心,不断开拓创新,推动学生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是经济管理系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经济管理系学生会回顾历史、总结经验、规划未来的重要契机。相信经济管理系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定能在团委书记的领导下,始终牢记服务宗旨,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加强内部协调和对外品牌建设,在广大青年学生中树立好的榜样,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己任,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

(经济管理系  文/刘芝彤  图/新媒体中心  核稿人/林琦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