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经济管理系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10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学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践行科学发展观,坚定理想信念,更好的迎接新学期的到来,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经济管理系于37日早晨在东操场隆重举办了新学期首次升旗仪式,经济管理系学子参与本次升旗仪式。

  早上7参与人员准备就位,各班进行点名后,主持人宣布本次升旗仪式正式开始,现场随着国旗护卫队的出现而安静下来。迎着朝阳,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互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崇高敬意。紧接着,2022级财务管理02班学生代表龙俊雯同学进行了演讲,并庄严承诺道,作为至诚学子,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她将以至诚学院“明德博学,臻于至善”的院训作为自身的标准,在日后的学习工作中求真务实,志存高远,牢记当代大学生应有的社会责任感与历史使命感,奏响自立的青春之歌。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推进了校园文化建设,增强了经济管理系全体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激励师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工作、学习、生活。

(经济管理系  文/陈奕涵  图/新媒体中心  核稿人/林琦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