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经济管理系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22

   团委、学生会是代表学生的群众组织,是学校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代表学生的利益、权利,并履行应尽的义务。为明确学生组织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为学校的进一步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经济管理系312日召开经济管理系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团委、学生会主席林建龙主持此次会议。

此次经济管理系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在东阶梯教室举行。大会开始,由团委、学生会主席林建龙同学从改革情况通报、集体认知与协同、未来工作要求三个方面进行讲话。他向全体学生干部分享了自己在团委、学生会的成长历程,总结了自己的工作心得与体会,同时也深入分析了当前团委、学生会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对未来团委、学生会的发展提出自己的看法。最后,他表示,希望各部门之间互帮互助,团结一致,将团委、学生会推向新的高度。会后,各部门分批进行合影留念。

本次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在紧张、有序的氛围中落下帷幕。相信通过此次大会,改革后的学生会将更加充满青春的力量,成员们也都会认识到自己身上肩负的责任,为本学期团委、学生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经济管理系  文/郝美琪  图/林越  核稿人/林琦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