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情系考研人 研途更温暖

发布时间:2023-03-22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紧紧围绕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狠抓学风教风建设,统筹各部门、各联动配合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高度重视毕业生考研工作为培育优秀人才,积极促进学风建设,了解经济管理系考研相关工作进展和师生思想动态福州大学至诚学院院长陈为旭莅临经济管理系于机械北楼304开展考研情况调研

   会议伊始,经济管理系主任陈章旺汇报各专业近期发展情况,表示经管系一直以来重视人才培养,充分利用学院、学业导师各方面资源关注调剂信息,未来将多次开展考研复试及调剂指导会,做好调剂的各项准备。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王德峰汇报2023届毕业生的考研初试成绩和分析当前研整体态势,并阐述了紧抓重要时间节点有效推动相关工作的思考与准备。陈为旭院长从学校办学目标及人才培养定位出发,结合学生个性化发展的需求和多元化的思想,对经济管理系考研工作表示关心,强调经管系应为参加考研复试的学子提供全方位的辅导与服务解决学生遇到的考研问题,提高学生考研率。同时表示,学院一直是考研学子的坚强后盾,未来将继续开设考研辅导课和配备考研指导老师,尽全力为考研学子创造条件,给予学子最大的支持。

   此次考研情况研讨会的顺利召开,体现了学院对经济管理系考研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关心支持,进一步营造了考研学习的良好氛围,有助于增强同学们的考研信心和决心,为经济管理系做好2023年的考研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经济管理系  文/高泽翔  图/林琦彬  核稿人/林琦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