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青春逢盛会,奋进新征程——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3-22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新时代学生青年坚定不移的听党话,跟党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317日,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经济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学生在东阶梯教室开展“看十年百变,读懂二十大精髓”主题宣讲会。

此次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会主讲人为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时代青年学生宣讲团成员郑建才同学。郑同学分别从经济建设、科技发展、国家安全三个方面出发,具体又细致的向同学们展示了新时代的伟大变革,让同学们更深入透彻了解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自身经历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青年发展相结合,为大家作了一堂深刻而又精彩的专题宣讲会。最后,他鼓励同学们不负光阴,不负时代,把时间多花在自己身上,深入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争做时代好青年。

通过本次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会,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引导学生们切实增强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思想认同,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在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国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青年一代应负的历史责任。

(经济管理系  文/杨楠  图/新媒体中心  核稿人/林琦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