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助力星蜗,温暖守护

发布时间:2023-04-06

   为解决福利院的孩子们的手工艺品无处销售的问题,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经济管理系2022级财务管理02班团支部、2022级金融工程01班团支部和2022级金融科技01班团支部团团联动,42日在福州市苏宁广场联合行而知之团队开展“星蜗跳蚤市场夏日送凉”志愿活动。

经管学子齐相聚,助力爱心公益行。跟随着行而知之爱心团队志愿者收集孩子们的手工作品开办跳蚤市场向市民讲述孩子们的制作过程和作品的童真含义每一份爱心手工艺品的售卖,不仅可以让孩子们得到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使孩子们心灵上获得满足感与成就感,使他们的能力得到认可,感受到世界的温暖。志愿者群策群力,在行动中引导孩子们在自强自立中找到人生的方向,为帮助孩子尽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以我自身之微光,照亮他人前行之路”是志愿服务的意义所在。经济管理系学生用责任和担当践行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在志愿服务一线上好一堂沉浸式的“思政课”。

(经济管理系/陈妙琴  图/新媒体中心  核稿人/林琦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