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 “衣”次传递,温暖未来

发布时间:2023-12-04

   献一份爱心,送一份温暖。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救济、乐于助人的优良传统美德,培养同学们“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在寒冬来临之前,给山区及偏远地区的孩子们送上温暖的保障。1112日,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经济管理系举办了以“衣次传递,温暖未来”为主题的品牌特色“衣加衣”捐衣活动,号召同学们积极奉献爱心。

本次活动分别在东三东四过道处、红楼前、西区报刊亭和西区电信营业厅设置捐衣服务点,在最大程度上便捷捐赠衣物的爱心人士。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分工明确、温和有礼、各司其职,提早做好场地布置等准备,为活动的顺利开展做足铺垫。此外,志愿者们热情地为前来的同学讲解“衣加衣”捐衣活动的形式与意义,引导同学们进行捐赠登记和签名留念,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对每一位前来捐衣的同学,志愿者都进行了详细的登记,并且仔细地将衣物分类折叠装袋,准确统计捐赠衣服的件数,同时向他们表示真心的感谢。对于捐衣件数较多的爱心人士,志愿者们以积极热情的态度上门收取衣服。据统计,活动共有77人参与,收到的捐赠衣物共有1137件。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不仅传承了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优良传统,也增强了作为学生乐于助人的优良品质,让偏远山区孩子们的生活能因此多一份幸福,多一丝温暖。
  “
衣加衣”活动的圆满举行,切实做到了对闲置衣物的回收与利用,改善贫困地区的衣物供应状况,汇聚了爱与团结的力量,坚持了经济管理系源远流长的“低碳环保”理念,将爱心和温暖传递下去,弘扬志愿精神,展现经济管理系学子善良与热心的风采。

(经济管理系  文/何晓珏  图/熊婷婷  核稿人/林琦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