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国贸教研室召开2023学年第一次教研会议

发布时间:2023-09-09

发布时间:2023-09-09

 202398日下午,国贸教研室全体老师在机北208召开了期初教研工作会议重点讨论了2023-2024学年的教学教研工作安排以及经验交流分享。会议由国贸教研室主任郭鸿琼主持,自有国贸专业老师都到场参与。

为贯彻落实《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全面推进“大思政课”建设的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要求,教研室老师立足国贸专业,积极检视开展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及针对本学期的整改与提升计划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教研室成员还就国贸专业建设、毕业论文检查、试卷检查、科研工作及学科竞赛等方面进行了工作安排探讨以及交流分享。

通过本次教研活动,明确了国贸教研室今后一学期的工作重点和工作任务,为阶段性完成教学教研目标提供了可供遵循的有效计划表。立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国贸教研室全体教师将不忘初心、守正创新,培养一批批具有国际视野、专业素养能力扎实的新时代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