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访专业前沿,立青年之志

发布时间:2024-03-1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促进大学生高质量就业,315日—16日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经济管理系2021级金融科技和金融工程专业学生同基金企业开展深度交流。

315日,经济管理系于机械北楼举办了企业实习介绍会,本次介绍会为2021级金融科技和金融工程专业学生提供了直接与企业沟通交流的机会,以讲座的形式使同学们对于本专业的发展前景及职业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同时对于实习的重要性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316日,为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基金行业发展现状,明确自己的职业定位和工作方向,经济管理系组织部分对基金企业感兴趣的同学实地参观宏泽基金公司,在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同学们实地参观和亲身体验了解了公司的运作模式。在交流答疑环节中,同学们与公司负责人沟通、互动,学习基金投资知识,丰富了知识体系,以校企产教融合推进了育人工作。

本次活动加强了经济管理系与企业的联系,实现了优势资源共享,为在校学生拓宽了视野,提供了更多优质就业岗位,进一步推动大学生就业工作提质增效。

(经济管理系 文/何晓珏  图/经济管理系  核稿人/林琦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