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英雄风骨

发布时间:2024-04-0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师生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学生党员不断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3日,在清明节来临之际,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王德峰带领师生党员代表前往文林山革命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

师生党员首先参观了福州市革命英烈事迹陈列馆,共同回顾福州人民不屈抗争的历史,坚定奋斗初心。接着,在文林山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师生党员开展悼念仪式,集体重温入党誓词,瞻仰纪念碑,全体静默三鞠躬后,献上悼念花束,向所有为民族独立,为国家富强,为人民幸福而英勇捐躯的先烈们致敬。最后,大家在留言墙前笔端轻舞,书写着对先烈们的深深敬意。

一寸山河一寸血,一抔热土一抔魂。本次缅怀革命先烈活动,是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实践,激发了学生党员爱党爱国的赤子深情,增强了立志报国的使命担当,激励了吾辈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继续前进,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