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聚四方伯乐 揽经管英才——经济管理系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4-04-1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推动青年群体就业工作,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举措。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经济管理系于410日在红楼前广场举办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企业云集,招聘领域涵盖:供应链、银行、基金、物流管理、电子商务等,为经济管理系毕业生的就业与实习提供了广阔的选择空间。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经济管理系毕业生们就企业文化、岗位需求、发展前景等多方面内容与用人单位进行深入交流,各招聘企业也对学生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

经济管理系高度重视此次招聘会,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信息交流和双向优选的平台,保障毕业生的择业就业。同时,此次招聘会的开展也为学生提供了了解不同公司和职业的契机,帮助学生找到提升自己求职技能的路径。

本次招聘会的开展,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强调的“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切实帮助毕业生择业就业。希望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上,经济管理系学生能够积极投身于经济建设中去,充分发挥自身才干,勇于承担责任,为国家发展和社会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经济管理系  文/杨雪情  图/经济管理系  核稿人/林琦彬)